8 Aug 2010


我不懂為什麼有些人認為跟男生講話就是flirt. 難道女生和男生不可以當好朋友嗎? 是誰定的規矩呀? 你認為跟你的前男友講話就是flirt嗎? 還有, 你們分手之後我根本沒跟他講到什麼話. 如果你真的討厭我或某些人, 就不要裝做你很喜歡我們, 可不可以? 還有,不是每個人都應該按照你的話去做的. 也不是每一個都應該要讓你, 讓你不是理所當然的. 經常讓你並不代表每次都要讓你. 不要以為只有我對你不滿, 事實上你不只得罪了我, 你也無意間得罪了其他人. 只想勸你, 想一想你的態度和看人的眼神, 改改吧. 不要總是把心裡想的脫口而出, 先想後果是什麼可以嗎? 也許你認為沒什麼的事, 對別人來說很傷人. 替別人想想吧. 沒有一個人永遠都是對的.